百日行动|新县沙窝派出所:雷霆出击抓逃犯,聚焦安全保民生

2022年08月19日1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新县沙窝派出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安排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广辟线索来源,加强信息研判,紧盯追逃目标,以雷霆铁拳向各类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近日,沙窝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为“百日行动”再添新战果!

8月12日晚,沙窝派出所组织警力在辖区内开展治安巡逻宣防行动,利用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展开全方位巡逻防控。在巡逻过程中,沙窝所得到线索,一名外省网上逃犯彭某在辖区内出现。接到线索后,沙窝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对该嫌疑人彭某活动轨迹线索开展细致分析、研判、摸排。经过反复查看辖区内视频监控以及大量走访群众,最终在犯罪嫌疑人彭某藏匿点将其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彭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被山东警方上网追逃。通过审讯,彭某对其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彭某已移交山东警方进一步开展案件侦办工作。(朱美惠 胡建/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