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邢集镇:致敬医师节慰问暖人心

2022年08月19日1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当天上午,平桥区邢集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来到邢集镇卫生院,开展“致敬医师节、慰问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向全院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与诚挚问候,感谢他们在救死扶伤、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并送上5万元慰问金。

慰问组与卫生院院长和医师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守卫群众身体健康作出的贡献,对全镇医务工作者甘于奉献、不计得失,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表示充分肯定,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顽强奋斗、连续作战的作风,毫不松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叮嘱大家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保重好身体。

此次慰问活动使全院医务工作者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抗疫精神,秉承优良作风,坚守工作岗位,认真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救死扶伤各项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其间,镇党政班子成员来到息邢高速值守卡点,向坚守在卡点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对大家顶烈日冒酷暑,日夜坚守在一线岗位表示感谢,并对大家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朱美惠 陈金花/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