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发放贷款150万元,平顶山高新区就业创业服务“再暖N℃”

2022年08月19日17:38

来源:大河网

工作人员为村民办理手续

大河网讯 “现在只要你真创业、讲诚信,申请贷款不难。”平顶山高新区遵化店镇屈庄村委书记张学跃激动地说:“免利息,免担保,而且村民足不出村即可办理手续,咱老百姓高兴得很。”

8月18日下午,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遵化店镇劳动保障所、平顶山市人社局创业担保贷款中心、市邮储银行联合进入屈庄,现场为16家种植大户开展信息采集和评级授信,实现线下实体考察,线上系统自动评分、分级和预授信等功能,将创业服务延伸到了农户家里、田间地头,让农民足不出村就能够获得便捷的贷款服务,有力解决了农户“贷款难、贷款贵”等问题,切实有效助力乡村振兴。

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群众对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度、认可度,提升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和幸福感,高新区从企业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入手,优化业务流程、简化办事环节、畅通服务渠道,把就业创业政策“送进门”、把优质服务“送到家”,经过审核把关评估,最终16个种植大户全部符合申报条件,预发放贷款额度150万元。

下一步,高新区将立足产业发展实际,围绕乡村特色,持续开展送贷上门、送贷到家等服务举措,全方位、无缝隙落实就业创业政策,实现业务一次办好,铺就与群众之间的高速路,架起与群众面对面的连心桥,让就业创业服务“更快一步,再暖N℃”。(蔡长伟 吴小刚 张艳萍/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