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丨潢川:“供气服务前置”全力推进项目基础建设

2022年08月19日18: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潢川县弘昌天然气有限公司始终以快捷利企为重点,推出前置服务新模式,助力获得用气再加速,获得企业的一致好评。

日前,公司在通过“信阳市工程建设审批系统”接到自然资源局推送信息,得知荣发食品厂将在潢川县工业大道建设,入驻即有用气需求,公司立即安排专业技术人员上门了解情况,现场采集信息,并确立施工方案,提供“一站式”报装前置服务。

按照小微企业项目“能并则并、能简则简、容缺受理”的原则,该公司对该项目申请实行免于一切行政审批,全程帮办代办,真正实现企业“零跑腿”,只需提供基本信息、填写接入工程信息表后即开始施工。仅用1天时间,潢川县弘昌天然气公司就完成了红线外108米DN110天然气管道的顶管作业。

荣发食品厂外线工程的快速完成只是潢川县燃气公司助力推进项目基础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优化营商环境的道路只有一直走下去,为企业做好服务,才能够得到企业的认可。

下一步,燃气公司将继续全面推行线上报装服务模式,多部门联动受理、线上全面服务、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扎实开展获得用气前置服务,将供气服务真正走到客户需求之前,为潢川县优化营商环境做出企业的一份贡献。(朱美惠 罗松/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