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民警高效执行力获得群众点赞

2022年08月20日12: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件小事、一起小案背后,关联的是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安全感,更是固始公安“小案不小办、小事不小看”的为民服务理念。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史河湾分局民警快速协调办理一起群众反映的问题,赢得了辖区群众的广泛赞誉。

8月5日,史河湾分局民警接到群众“抖音”反映称,陈淋子镇339省道与富金山路十字交叉口红绿灯已损坏多日,影响行人和车辆安全通行。得知该情况后,民警当天就向有关部门反映,联系设备维修人员,并配合维修人员顶烈日、冒酷暑,加班加点于当天完成维修工作。

第二天,该抖音网友点赞说道:“这执行力度杠杠的,必须点赞;井然有序的通行,安全多了。”同时有好多网友也对民警高效的执行力进行点赞。其实,群众的口碑是对基层民警最好的肯定,也是激励民警更好工作的动力。

下一步,史河湾分局将立足主责主业,以“百日行动”为抓手,严打违法犯罪,为群众排忧解难,全力确保辖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