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见义勇为2022年乡村振兴暨“99公益日”活动启动

2022年08月20日12: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9日下午,卢氏县召开见义勇为2022年乡村振兴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议,对见义勇为2022年乡村振兴暨“99公益日”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卢氏县见义勇为协会监事长宋向飞主持,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政法委员、派出所所长和县见义勇为协会理事和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卢氏县见义勇为协会会长李咏言同志对见义勇为2022年乡村振兴暨“99公益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县见义勇为协会秘书长吕佳霖同志对见义勇为2022年乡村振兴暨“99公益日”活动进行了培训,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东对做好见义勇为工作进行了强调。

见义勇为2022年乡村振兴暨“99公益日”活动, 9月4、5、6三天为乡村振兴专场,腾讯基金的配捐金额为5000万元人民币,9月7、8、9三天,腾讯基金的配捐金额为2.99亿元人民币,每天投放1亿元配额。具体时间自9月4至9日10时起,每一笔1元以上的捐款用户可有机会获得腾讯基金随机配捐,捐款后当天可通过邀请好友送小红花、答题或捐1元助力活动,实现配捐数额放大,每人每天最高可获配捐总额999元,每日腾讯基金配捐配完即止,若当日配捐未配完将顺延至活动结束。

会议要求,卢氏县见义勇为2022年乡村振兴暨“99公益日”活动倡导“一分也是爱,大家捐起来”,一是动员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都参与进来,积极在微信朋友圈等媒体转发二维码线上捐款链接,力争达到社会各个层面全覆盖,让人人知晓见义勇为工作,人人参与见义勇为捐款。二是社会面上大力宣传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公益行动,打开见义勇为募集资金的新路径,为见义勇为工作开展提供坚强保障。三是选取发力点和突破口,线下提前做好走访、组织发动和学习培训等各项工作,动员社会各界和企业积极为见义勇为事业献爱心。(孟永新)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