赊店老酒亮相第六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尽显豫酒风采

2022年08月20日12: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9日,由商务部指导举办的第六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赊店老酒应邀参展。

河南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处长李文才、副处长张双鑫,南阳市商务局局长杨振中、副局长耿松颖及河南省老字号协会名誉会长赵志正,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程振中等带着对赊店老酒品牌发展的殷切关怀,到赊店老酒展位参观并提出指导意见。

图片

第六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被商务部列为2022年“老字号嘉年华”重点活动,以“国潮国货,品质生活”为主题,荟萃了全国25省市、600余家老字号企业共襄盛会。

作为河南老字号协会副会长单位,赊店老酒携旗下大单品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系列精彩亮相,充分展现出企业对老字号发展之路的高度认同。现场,醇厚不烈的赊店洞藏美酒吸引了各大媒体和来自省会济南的群众纷纷咨询品鉴,展台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图片

众所周知,中华老字号是指历史悠久,拥有世代传承的产品、技艺或服务,具有鲜明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背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取得社会广泛认同,形成良好信誉的品牌,它不仅是民族品牌当中的佼佼者,也是品牌品质的代名词。

图片

能够参展本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赊店老酒可谓底蕴深厚:其酿酒历史最早可追溯至大禹时期,从酒祖仪狄赊店镇开酿酒先河到汉光武帝刘秀赊旗赐名“赊店老酒”,从唐太宗李世民御赐“皇封御酒”金字匾额到乾隆帝微服私访建“永隆统酒楼”,历经千年积淀,历史悠久。

赊店老酒深知,老字号的价值在于“老”,但其出路却在于“新”。多年来,在让老字号焕发新生机的道路上,赊店老酒于传承中创新,将传统酿酒技艺与科技创新完美融合,不断在品质提升上取得丰硕成果:继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先后荣获“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奖”、“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之后,赊店•名莊又在国评中获得了综合评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以比肩全国名酒的品质被河南日报誉为“豫酒品质典范”,品牌价值更是在豫酒行业独领风骚。

图片

正如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所说,赊店老酒的目标是“建设百年老店”,而产品品质则是这一目标的根基。公司改制以来,以品质为基,充分挖掘赊店老酒厚重的文化内涵,围绕做优品牌、做大企业、做透市场、做强产业,实施了一系列举措,并通过“老字号”这块响当当的金字招牌,全力绽放赊店老酒文化魅力,叫响“赊店老酒,天长地久”,使产品因文而名。

图片

对于未来,赊店老酒将始终坚持打造百年老店,坚持把赊店老酒做优做精做大做强的初心,持续加强“赊店”的产品线配置,加大市场投入、进军全国,以“赊店老酒,天长地久”为宣传口号,唤醒几代消费者的美好记忆,进一步焕发老字号品牌的“新”活力。(宋健 熊成强/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