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山城区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绿色兑换活动

2022年08月20日12: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垃圾分类意识,提升垃圾分类参与率和准确率,从而实现垃圾的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共同倡导绿色生活。8月18日上午,鹤壁市山城区在区政府文化广场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绿色生活做表率”绿色兑换活动!

各单位积极响应活动号召,踊跃参与,纷纷把平时积攒的废旧报纸、书本、塑料瓶、电池等废旧可回收物品收集整理好,送至回收点进行登记。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大家派发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给大家解说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并按照不同的数量给大家兑换了环保袋、鼠标垫、小夜灯、绿植等物品。

此次活动,共有63家单位参加,回收到废旧报纸、书本共1132斤,兑换绿植、口罩、香皂等奖品148件。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机关干部职工低碳环保意识,普及了绿色发展理念,形成全民节能的良好风气,营造低碳环保、合理消费、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王欢)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