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师节 漯河市二院表彰优秀医务工作者

2022年08月20日12: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医’心向党,踔厉奋进。”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今天上午,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表彰仪式。党委书记胡洪良,党委副书记、院长魏松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优秀医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表彰活动。仪式由院长魏松主持。

副院长张晓东宣读了《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关于对优秀医师的表彰决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受表彰的医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并赠送鲜花。

魏松向长期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广大医师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医师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长期以来默默关心支持二院建设发展的干部职工家属表达了衷心感谢。他说,今天对涌现出的优秀医师进行的表彰,对全院干部职工既是褒奖又是鞭策,希望全体员工以优秀医师为榜样,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人争先、事事争优,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二院不懈努力,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胡洪良表示,在医院7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一代代二院人筚路蓝缕、薪火赓续,书写出了顽强奋斗、灿烂辉煌的篇章。全院干部职工要时刻铭记“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初心和使命,以表彰为契机,把握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塑造一支医德医风好、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正、服务水平高的专业技术队伍,持续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尹红娅 庞冰洋/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