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中院常务副院长王新田到召陵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08月20日15: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8日下午,漯河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新田莅临召陵法院调研指导。漯河中院政治部、案管办、执行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此次调研是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法院队伍建设,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和司法服务水平。召陵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蒋军强陪同调研。

  中院调研组先后来到万金法庭、召陵法庭、执行局,重点对“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执行权运行机制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

  调研交流会上,召陵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蒋军强从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审判执行质效、信访积案化解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召陵法院班子成员就相关履职及工作建议先后发言。

  中院调研组对召陵法院总体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王新田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夯实政治责任,在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及党建方面时刻不放松;二要坚持实干导向,在递次传导中激活全局,积极营造激励机制,让干警鼓足精气神;三要强化答卷意识,针对主责主业,找准短板弱项,加强内部管理,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的长效机制;四要进一步加强智慧法院建设,积极采用新科技,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效率;五要加强基层法庭建设,积极推进“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充分发挥“两所一庭”矛盾纠纷联调机制作用,将矛盾化解在诉前,有效维护辖区的和谐与稳定;六要强化风险防范意识,落实落细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的各项工作措施,切实守好安全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袁刻攀/文图)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