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重点办主任调研安阳县“三个一批”及重点项目建设

2022年08月20日16: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8日下午,河南省重点办主任陈波带队,莅临安阳县调研指导“三个一批”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安阳市副市长王红兵、市发改委主任马红宾、重点办主任魏紫阳,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志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元浩陪同调研。

陈波一行先后到旭阳十代高端显示盖板项目、曲显光电3D保护材料项目和高新标光电显示材料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陈波首先肯定了安阳县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以来,产业经济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一大批科技含量高、辐射带动强的企业为安阳县注入了强大的发展动能。调研中陈波就该县下步高效推动项目,滚动开展“三个一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陈波说,“三个一批”项目和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改善。一是相关部门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前期、中期、后期推进存在弱项短板问题,凝心聚力加大项目建设进度。

二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工作标准。抢抓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当前防疫形势严峻,要在做好疫情防控条件下,确保项目安全、规范、高质量的建设推进。

第三,要完备产业链条,推动产业集群发展,注重补链延链强链。充分围绕产业链精准招商,立足优势产业的发展,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将产业项目作为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推动产业链条一体化,产业集群生态化。(薛小磊/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