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接力!漯河市二院麻醉与手术室党支部为贫困患者捐献爱心

2022年08月21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细走实,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麻醉与手术室党支部积极联系社会爱心人士张女士,募集了一万元善款,为经济困难的住院患者解决部分住院费用,向贫困家庭捐献了一份浓浓的爱心。

疾病无情人有情,善款有价爱无价。8月18日上午,麻醉与手术室党支部书记李恒然、审计监察室兰忠诚主任、宣传委员张萍等相继走进肿瘤科,放疗科、普外科、NICU,为五位贫困患者及家属送去了善款。

这五位患者都是经济困难家庭,家里没有固定收入,因病长期住院让本就困难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当二院的医护人员将募集来的善款交到大家手上时,他们激动得热泪盈眶。兰忠诚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治疗,有任何困难,我们都会想办法尽力帮大家解决!”接受捐赠的患者和家属眼中闪烁着泪花,无不鞠躬连声表示感谢。

点滴汇真情,大爱暖人心。市二院麻醉与手术室党支部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牢记初心使命,在以精湛技术治疗患者疾病的同时,更是注重人性化优质服务,增进医患和谐关系,体现出了医护人员对困难患者的关心关爱,切实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刘影/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