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卫健委举办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2022年08月21日18: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的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8月19日上午,灵宝市卫健委举办以“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为主题的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优秀医师”表彰大会。灵宝市副市长陈海涛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屈跃民主持。评选出的灵宝市“公共卫生先进个人”、“优秀医生”、“医疗卫生学科带头人”代表,灵宝市卫健委党组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卫健委直属各单位、各乡镇卫生院及部分民营社会办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

陈海涛在致辞中向灵宝市全体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向灵宝市“公共卫生先进个人”“优秀医生”“医疗卫生学科带头人”表示祝贺,对近年来全市卫生健康队伍在抗击疫情、深化医改、守护健康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坚守为民初心、锤炼高尚医德,精研业务技术、增强自身本领,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尊医重卫等三个方面,向广大医务工作者提出了殷切希望。

        灵宝市政府副市长陈海涛致辞

会上,灵宝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市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医院院长,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振水宣读了灵宝市卫健委《关于表彰2022年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先进个人、优秀摄影作品和短视频的通报》。

郭振水宣读表彰文件

灵宝市卫健委领导先后为灵宝市“公共卫生先进个人”“优秀医生”“医疗卫生学科带头人”代表颁奖。

         灵宝市“公共卫生先进个人”“优秀医生”获得者受奖

灵宝市“公共卫生先进个人”代表、豫灵镇安头村卫生室朱建荣,灵宝市“公共卫生先进个人”代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许敏丽,灵宝市“优秀医生”代表、市中医院孙腾,灵宝市“医疗卫生学科带头人”代表、市第一人民医院杜明文、张毅飞先后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成长经历、心路历程,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灵宝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屈跃民讲话

屈跃民号召全市医务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卫生健康工作中去,全力提高服务水平,为打造“健康灵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在《我和我的祖国》激情澎湃的合唱中拉下帷幕。(刘杰 常亚民 祖美娟/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