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税务:政策服务齐上门 税惠红利直接享

2022年08月22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对我们企业来说,这些惠企政策不仅解了燃眉之急,还为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近日,淮滨昊众金诺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石先生提及淮滨县税务局助企纾困解难政策时连声称赞。

位于淮滨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的昊众金诺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建设、维护及经营管理。受疫情影响,企业资金周转困难。“这一轮大规模的留抵退税对我们企业来说很及时、很有针对性,增加了即期资金,极大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石先生说道。

自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实施以来,淮滨县税务部门全方位抓好政策落实,把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纾困解难、发展壮大的驱动力。截至目前,淮滨县完成191户企业留抵退税,让纳税人实实在在享受到了留抵退税政策的“大红包”。

为推进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实施到位,淮滨县税务局通过减税、免税、缓税、退税等政策叠加发力,打好部门协作聚力、线上线下宣传、智能创新退税三套“组合拳”,持续增强政策落实的“精准度”和“匹配度”。同时,围绕市场主体的痛点难点堵点,提供个性化的辅导和服务,有针对性地开展“一对一”推送、“点对点”辅导提醒,用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为企业发展添力。(符浩 李中山/文)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