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丨以摆摊“送药丸”等手段为诱饵骗财 淮滨警方快速侦破系列养老诈骗案

2022年08月22日13: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淮滨警方以打开路,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向以销售“养老产品”、代办“养老保险”等为名侵害老年人财产权益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发起猛烈攻势,于近日快速侦破系列养老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坚决守护老年人“养老钱”。

8月19日13时许,淮滨公安王店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名群众报警称:“王店乡北庙街上有一个摆地摊的医生,前段时间借其5000元钱一直不还,现在联系不上了。”

接警并了解情况后,王店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侦查,通过缜密分析摸排,快速锁定了嫌疑人蒋某及其住所,并通过连夜蹲守于8月20日早上在安徽阜阳将其抓获。

经查,蒋某自今年三月份以来,长期在淮滨县城关、北城、张庄、谷堆、期思、王店等乡镇摆地摊经营,以可治疗身体疼痛为借口,采用针灸、拔罐、按摩、贴膏药、送药丸等手段,专门给中老年群体看病,事先收取几百甚至上千的费用,并承诺包治好,治不好退钱。在治疗一段时间后便以各种理由,向看病群众借钱,且经多次催要均不还钱,后电话不接、信息不回彻底失联。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朱美惠 孙久扩/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