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召开返家乡大学生“青春圆梦”活动表彰大会

2022年08月22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青鸟归巢,逐梦平桥。8月19日,信阳市平桥区召开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会议总结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并对表现优秀的学生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平桥区2022年“青鸟归巢 逐梦平桥”优秀返家乡大学生志愿者的决定》《关于成立平桥区大学生联盟会的决定》,介绍了平桥区人才引进及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对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和优秀单位代表进行了表彰。优秀返乡学生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分享实践感受。

会议指出,自开展“青鸟归巢 逐梦平桥”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向基层报到)活动以来,广大高校返乡学子积极投身“美好生活看信阳”生动实践,3000余名返乡大学生围绕基层治理、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帮孤助残、环境保护等工作开展了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志愿服务,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平桥贡献了青春力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在返校学习之际,会议号召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积极投身创新实践,在实践中检验所学、求得真知、增长才干;要勇于担当奉献,在服务平桥经济社会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绽放青春异彩。

会议还组织返家乡大学生到河南瑞孚实业有限公司、河南鼎润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信阳宏源供水设备有限公司、五里办事处郝堂村等处参观考察,实地感受家乡的发展和变化。(朱美惠 易希临/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