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线上签约12个项目 意向投资21.93亿元

2022年08月22日14: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9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召开“线上招商百日行动”总结会暨第三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12个项目集中签约,意向投资21.93亿元。

这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后,卫东区举行的又一场大型线上招商活动。来自国内相关领域的10余家知名企业同时在线,人工智能数据标注基地、矿机智能化生产线等12个项目集中签约,涉及仓储物流、尼龙装备、数字经济等卫东区主导产业各个领域。

东高皇街道引进的矿机智能化生产线项目和光华路街道引进的海绵城市建设专用材料项目均已落地。矿机智能化生产线项目位于平安大道东段,占地300亩,将建设液压支架结构件焊接、立柱、千斤顶生产线,总投资约5.2亿元。海绵城市建设专用材料项目占地面积100亩,投资1亿元,预计年产值2.5亿元,利税5000万元,矸石处置能力30万吨/年,粉煤灰利用5万吨/年。该项目所生产的产品具有良好的透水、透气性能,可使雨水迅速渗入地下,补充土壤水和地下水,保持土壤湿度,改善城市地面植物和土壤微生物的生存条件。(蔡长伟 朱江淼)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