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加强激励引导 激发队伍活力

2022年08月22日14: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1日,郏县审计局传来消息,自“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该局以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主题,紧紧围绕扎实推进正向引领激励行动,全局上下积极提能力、转作风、求实效、促发展,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该局将能力作风建设与政治学习相结合,通过周一全体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等多种方式,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明确主要负责同志的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职责,把各项任务分解到人,使全局党员干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提高干部的执行能力,以确保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同时,该局开展“学先进、争先进”“岗位能手”评选表彰等活动,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今年以来评选表彰先进典型27名,累计为群众办实事5件,解决工作方面问题10个。另外,该局定期开展专题学习培训,对违规违纪问题、典型案例及时通报;抓好警示教育,扎实做到“一案一教育”“一案一警示”,杜绝“节日病”发生。(蔡长伟 张鸿雨)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