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2年08月22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多点爆发的严峻形势,8月19日晚,三门峡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党委快速反应,紧急通知全体民辅警全员上岗、24小时驻勤,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严的队伍管理、最强的工作举措配合政府部门做好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这次疫情防控战。

8月20日上午,该分局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要求,全体民辅警要充分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分赴辖区各个疫情防控卡点和一处集中隔离点,全面做好道路管控、场所清查、核酸检测点安保、小区值守、人员排查、街面巡防等工作。会后,分局党委成员下沉一线,对疫情防控各项安排部署落实情况进行全方位督导。全体参战人员积极发挥职能,主动扛牢职责,勇担防疫工作的战斗员、引导员、宣传员、服务员,为抗击疫情筑牢坚固防线。

在各检查站点、沿街商铺、居民小区、处警现场……一个个身穿蔚蓝警服的忙碌身影奋勇向前,高擎阻击疫情的战旗,以“哪里有需要就出现在哪里”的螺丝钉精神昼夜值守,切实把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以血肉之躯铸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李卡/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