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远程异地评标“1+N” 助力重大项目“加速跑”

2022年08月22日18: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市罗山县文旅融合城市有机更新项目一期工程(城市会客厅)招投标在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用“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方式顺利完成。

该项目是罗山县2022年重大项目之一,是贯彻落实省委“十大战略”、市委“1335”工作布局和县委“一极四区”新罗山建设的具体行动,是打造品质生活引领示范,促进新老城区融合,加快老城区有机更新的民生项目。

据了解,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在远程异地常态化的基础上指派专人就系统对接、设备调试、故障应急等情况进行了多次沟通,确保项目能够顺利实施。

此项目是对采用“1+N”模式进行远程异地评标的积极探索,以罗山县为主场,息县、新县为双副场,专家通过“云视频会议”,组成了三地合一的跨县域评标现场。整个评标过程采用视频语音实时在线沟通、在线讨论的方式,专家在线评审打分、系统自动汇总、结果云签确认。同时,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供全过程数字见证服务,开评标过程、评标结果、音视频内容全程留痕,自动存储备份。

下一步,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持续扩大“1+N”远程异地评标覆盖面,进一步促进交易公平性,努力打造一流的招标投标营商环境,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品质引领在罗山”奠定坚实基础。(李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