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勇当排头兵的治安警霍桓

2022年08月23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4岁的霍桓,系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2010年11月参加公安工作。先后在新疆一线公安派出所、淮滨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治安大队工作。

从警12年来,霍桓从边陲的一线派出所民警到巡特警、治安警,工作岗位和角色在不断地变换,但唯一不变的是他从警初心。工作中,霍桓认真钻研公安业务技能,不断充实提高自己。凭着勤钻研、善思考的劲头,在打击“黄赌”方面战果显著,忠实践行了“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工作理念,用辛勤的汗水谱写了对党和对人民的赤胆忠诚。

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期间,霍桓认真按照上级安排部署,每天带领队员深入娱乐场所、宾馆饭店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开展夜间巡防管控工作。一次在清查行动中,霍桓发现一酒店房间内住有三人,但前台登记只有一人,同时房间内疑似有卖淫嫖娼违法行为。经询问,三人对卖淫嫖娼行为供认不讳,霍桓以三人为突破口,连续进行深挖,后又抓获两名嫖娼人员。

今年6月下旬,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霍桓坚持以队为家,每天加班加点分析研判案情,夜以继日的开展抓捕、审讯工作,他还先后和同事们一道前往湖南、湖北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多年来,霍桓在工作中始终是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勇于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了一名人民警察对党和公安事业的忠诚。(朱美惠 孙久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