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金秋 羚锐集团开展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

2022年08月23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羚锐集团对我的帮助,我一定会珍惜青春时光,把握机会,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中踔厉奋发,刻苦学习,笃志成才,报效祖国、报效社会。”这是新县高中今年应届毕业,顺利考取北京大学的受助学生范炜发自肺腑的现场感言。

8月22日,羚锐集团与新县总工会、共青团新县县委、新县教育局和新县慈善总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情满羚锐 · 爱在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羚锐百亿贴基地举行。

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张树清,县政协原主席、县慈善总会会长施业盛,县总工会副主席朱从林,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章,共青团新县县委书记程率,新县高中校长吴德明及新县二高、新县职业高中、千斤高中负责人,羚锐集团董事长熊伟,羚锐制药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吴希振和部分公司管理人员,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为今年新县籍考取大学的范炜、刘静雅等136名新生发放了价值30余万元的助学金和物品。

施业盛对新县近年来教育事业,尤其是高考所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对羚锐为新县教育和慈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受助学生珍惜时光,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报效国家和社会。

张树清对羚锐集团持续开展助力高考、金秋助学、春蕾计划等活动,坚持常态化开展扶贫济困、助学助教等公益活动的大爱情怀,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勉励同学们以立青云之志,成栋梁之才,将社会关爱转化为进取动力。

熊伟简要介绍了羚锐近年来在科技创新、中药智能制造、自动化装备、数字化应用方面的发展与人才培育情况。他勉励在座的同学们志存高远、筑梦成真,“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不负韶华,用知识改变命运;练好身体素质,养成坚毅品格,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汤兴/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