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晕倒路边老人牵警心 舞钢公安到医院看望

2022年08月23日15:27

来源:大河网

民警看望老人

大河网讯 8月19日晚,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四名特警队员在夜间巡逻过程中救助一名晕倒路边的患病老人一事和视频迅速被广大市民、网友纷纷转发、扩散,引起社会强烈反响,广大市民和网友纷纷为舞钢公安亲民、爱民、为民的工作作风点赞。

患病老人清醒后,非常想见见救助自己四名特警队员,老人的病情也牵动着四名特警队员的心。

8月20日,受舞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晓鹏委托,政治处、特巡警部门的同志与四名特警队员一起,在工作之余与来到舞钢市中医院看望老人,并送去满满的祝福。

老人感谢民警救助

在医院病房,当患病老人看到救助自己的四名特警队员时,激动地眼含热泪,一把拉住队员们的手不知道说什么好。老人的女儿说:“我母亲患的是脑梗,幸亏我们的公安特警兄弟把我母亲及时送医,才没有错过最佳治疗时机,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真的非常感谢我们的特警兄弟,感谢舞钢公安!”

慰问民警向患病老人家属转达了舞钢公安局局党委对老人的亲切慰问,嘱咐老人要安心养病、积极配合治疗,祝福老人早日康复出院。并叮嘱老人家属,老人年纪大了,日后老人外出时一定要看护好老人,避免此类时间再次发生。(朱莉娜 李轶昂/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