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强国机”打造学习新模式

2022年08月23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发展理念是一个系统的理论体系,回答了关于发展的目的、动力、方式、路径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8月22日,在叶县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内,全体机关干部正通过“强国机”学习“第一议题”内容。

“我们使用‘强国机’集体学习功能,在周例会前把大家聚集在一起集中学习,不仅氛围好,还能即时分享讨论所学内容,提高学习质量。”叶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田跃强说。

自8月17日上午“学习强国”强国机叶县试点启动会召开以来,作为全国首个县级试点,叶县以“强国机”的多样化功能和“学习强国”平台的优质资源为依托,创新工作思路,将“强国机”使用与理论学习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相结合、与主题党日活动形结合、与群众文化活动相结合,极大丰富了理论学习形式,满足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在稳步推进试点工作的同时,叶县还将建设各种形式的线下学习空间,共同打造“学习强国”场景式、主题式IP“打卡”地,为试点单位创新性植入文化主题,加快自身品牌建设和宣传推广,打造一批党史学习教育、党建活动开展的新品牌、新场景和网红打卡地,擦亮线上线下叶县展示窗口。

“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强国机’强大功能,进一步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叶县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营造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田跃强表示。(蔡长伟 范旭东 董浩帆)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