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川汇分局:以诚信建设助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22年08月23日15: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周口市市场监管局川汇分局积极开展“文明诚信经营”评选活动,旨在推动周口市文明城市创建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和市场主体文明诚信意识,营造健康和谐、文明诚信的社会环境。

经过层层推荐和严格评选,川汇区汉阳路农贸市场被评为“河南省文明诚信市场”,川汇区王留长小笼包子店、川汇区金记胡辣汤店一分店等22家企业商户被评为“文明诚信商户”。通过树立文明诚信先进典型,广大市场经营主体守法经营理念、文明经营意识进一步增强,诚信建设责任得以明确与落实。

周口市市场监管局川汇分局表示,将针对日常监管工作过程中发现的不诚信经营现象和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不断加大对失信市场主体的监督管理力度,严格落实“红黑榜”制度,对经核实存在违法、违规、失信行为的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要撤销其荣誉称号,并进行集中曝光,提高失信市场主体的违法成本。(苗海波 李修海 孙如意/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