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示范区大王镇:发放“通行证”助力企业生产“不断线”

2022年08月23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生产生活物资运输,全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8月22日上午,三门峡城乡一体化大王镇为辖区企业灵宝市盛源面粉厂送达企业应急物资运输通行证。

“有了这张通行证,我们企业的物资运输车辆就能顺利通过疫情防控卡点,保障正常生产。”灵宝市盛源面粉加工厂的负责人焦少伟接过通行证激动地说道。“我们企业主要以面粉生产为主,需要到周边地区拉运物资,静态管理时期,运输车辆通过疫情防控卡点很花时间,又是核对信息又是登记,现在有了这张通行证,只要带好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绿色健康码行程码,就能快速通过、及时上路,这可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辖区企业的正常运转,保障企业生产原辅材料需求,按照市、区新冠肺炎指挥部要求,大王镇政府及时向镇区符合条件的企业下发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应急物资运输通行证,有效保障了“疫”线不乱,“产”线不断,保障了基础供应和民生服务不断档,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的生活基础保障。(张梦婕)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