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故事|三门峡民警李桐:坚持 坚守 坚信 于无声处筑牢防控铜墙铁壁

2022年08月23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8月20日起,三门峡主城区实行3天全域静态管理。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三门峡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全体民辅警尽锐出战、奔赴抗疫一线,持续投入高强度工作中。

近日,一直在路面开展高峰勤务的交警七大队辅警李桐,接到防控工作指令后立即赶赴示范区第九疫情检测点参与执勤。21日中午,因天气炎热,正在执勤的李桐感觉胸口阵阵发闷,身体难以支撑。考虑到当前各检测点均面临着工作强度大、人员紧张的问题,为了避免工作断档,李桐咬紧牙关,用冷水擦了擦脸便坚守在岗位上,照常做好每一项工作。

李桐默默坚持到晚上10时换岗后,一直紧绷的“弦”才放松下来。一离开工作岗位,李桐快步走到路边,不停地呕吐起来。旁边的同事目睹这一切,连忙上前将其搀扶起来轻拍背部,并拿出分局配发的急救药物协助李桐服下。大队长夏自刚立即发动车辆紧急送医进行检查、治疗。多亏救助及时,在医生的诊疗下,李桐逐渐好转。仅仅休息了一夜之后,次日清晨,李桐主动请缨,继续奋战在抗疫一线。

平时话不多的李桐,一如既往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着职责使命。当疫情袭来,热闹的城市按下了暂停键,一切都静止下来。与李桐并肩作战的一个个“坚守者”,于无声处,用热爱和坚守筑起疫情防控的牢固防线,让静态的城市依旧秩序井然、事事有保障。坚持,坚守,坚信,面对疫情,李桐信心满满:“没有战胜不了的疫情,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李卡/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