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民警暖心帮助群众寻回走失大鹅

2022年08月23日2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9日下午,信阳市潢川县公安局传流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自家的十三只鹅不见了,请求民警帮助。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经了解,村民李某称,家中豢养了六十七只鹅,每天都在家门口的水塘中游泳觅食,当日中午从田里干活回家后,发现池塘里的鹅少了很多,经清点一共有十三只鹅“不翼而飞”。了解始末后,民警立即调取村子路口处监控视频,并沿途开展走访。

此时正值午后高温,民辅警顶着炎炎烈日追踪大鹅的踪迹。功夫不负有心人,16时20分许,发现李某家走失的大鹅于当日沿着水塘向北走去,民警根据这一线索一路向北寻查,最终在李某家后老宅子背阴处,找到了丢失的十三只大鹅。看到走失的鹅群一只不少完好归来,李某激动不已,握着民警的手连连表示感谢。(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