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示范区大王镇:请广大群众放心!生活物资储备充足 价格稳定

2022年08月24日18: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菜篮子”的稳定供应,既是百姓所愿,也是战“疫”所需。三门峡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王镇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加强生活物资供应保障,扎实做好粮食、蔬菜等重要农产品生产供应,目前生活用品保供有序、价格稳定。

在大王镇华瑞超市和新金源超市可以看到,货架上摆满了各类新鲜蔬菜、水果,米面粮油区的商品也是种类丰富、数量充足。货架前,居民们佩戴口罩正在有序选购,现场秩序井然。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为了全面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大王镇各商场在镇政府引导下,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努力组织货源,力保粮油、肉类等基础重要物资供应充足,不断档、不缺货。

“近日,各类蔬菜的销售量有所增加。为此,我们也做了充分的准备,目前超市货源比较充足,居民们可放心选购。”华瑞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物价方面,超市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没有任何商品价格大幅度上涨。”

“这几天来买菜,和平时没有明显区别,货品种类多,感觉没有受到影响。”前来超市采购的居民张某说。

据了解,目前大王镇镇区华瑞超市、福满多超市、新金源超市均保持正常营业。在此基础上,大王镇进一步做好卫生防疫,组织市场监管所每日对辖区药店、商超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各大中型超市、农贸市场、冷库、药店等严把食品和药品进货关,加强源头追溯管控,加大消毒灭菌频次,以确保顾客有安全购物环境。

大王镇负责人表示,“目前大王镇米面油肉等副食品方面供应十分充足,广大居民请勿担心。我们将全面加强物资储备管理,尽全力保障居民的生活需求。希望广大群众积极配合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早日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

大王镇温馨提醒广大居民,要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家庭的实际需要购买食品,外出采购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请大家防控不松懈,心态不恐慌,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王涛 张梦婕/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