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处理暖人心 息县交警收到当事人致谢锦旗

2022年08月24日18: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息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收到来自山东省司机李某庆的一封感谢信和一张锦旗照片。信中,他对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快速高效地处理其交通事故及车管所民警加班为其办理放车事宜表示感谢,并为其因时间原因未能亲手将特意赶制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表示遗憾。

经了解,今年8月18日13时许,项某驾驶一辆轿车,从335省道南侧路口驶出左拐弯时,与李某庆驾驶的重型货车相撞,致两车受损以及轿车驾乘人员项某等三人受伤。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副中队长胡斌迅速到达现场处置,及时了解伤者伤情、细致勘查事故现场、收集固定相关证据。

“警察同志,我运输的是一批入港出口的火车动车重要配件,已经报关了,现在发生意外,如果换车倒货,时间上恐怕赶不及,你一定要想想办法,处理快点啊。”处理该起交通事故期间,胡斌了解到李某庆系山东人,其运输的货物为一批入港出口的火车动车重要配件,此批货物价值高、时间紧、手续繁杂,需要尽快入港。

“你先别着急,我尽量与对方沟通,尽最大努力加快办案流程,尽早结案。”胡斌坚持以群众期盼为导向,积极向大队领导汇报,及时启动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机制,加班加点完善相关手续,并积极与项某联系沟通,争取在最短时间让事故双方意见达成一致。经过一番努力,次日中午,经双方当事人同意,该案顺利结案。

临行前,李某庆特意赶制一面锦旗送到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表达谢意,只是胡斌当时正在街面处置另一起警情,无法赶回中队。于是,急于赶路的李某庆便将锦旗放在了胡斌办公桌上拍了张照片,并向息县公安发送感谢信,以这种特殊的方法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群众的夸奖。一封感谢信、一面红锦旗,无不彰显警爱民、民拥警的鱼水情深。息县公安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朱美惠 瓮强/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