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3年部门预算项目编制论证会

2022年08月24日1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做好2023年市级部门预算及2024-2025年支出规划编制工作,8月23日,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部门预算项目编制论证会,市局各分管领导、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参会,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松涛主持会议。

会议分两场,采取分口汇报的形式,逐一进行。会上,市局各分管领导分别听取了分管部门的项目预算编报情况并提出修改意见,要求会后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及时做好修改完善,按时上报。

刘松涛表示,一是要树牢“过紧日子”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厉行节约的政策规定和要求,强化节约意识,严格控制非刚性支出预算。二是要提高站位,站在全局的角度思考和谋划,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积极开源,充分挖掘各种资源潜力,进一步强化收入管理。三是要深入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切实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全面提升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四要围绕省市重点工作,认真谋划,科学编制,集中财力优先保障中央、省、市明确的重点刚性项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2023年度预算编制工作。(周稼昇/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