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 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2022年08月25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3日上午,在淮滨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刚辉纺织有限公司,机器轰鸣,一排排自动化生产线正有条不紊地运行着,工人们在来回穿梭,到处是一派繁忙景象。

“今年市场大环境下行,我们企业也受到了一些影响,多亏了我们的首席服务官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经常深入我们企业实地走访,帮助我们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刚辉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濮素说道。

这只是淮滨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众多企业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淮滨县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促进产业发展、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号工程”,认真落实信阳市委“1335”工作布局,围绕“万人助万企”活动和“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服务活动,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担当,千方百计解难题、提效能、办实事,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着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营商环境得分逐年上升,2021年被评为全省首批10个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县之一。

“今年以来,淮滨县围绕健全工作机制,优化政务环境,真情助企纾困,创优法治环境,浓厚人文环境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扛稳责任抓攻坚、对照问题抓整改、优化流程促提升、真情服务暖人心、勇于创新树典型,不断做好做优做强全县营商环境。”淮滨县政府副县长郑伟坚定地说。(朱美惠 邓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