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光山县晏河派出所:化解矛盾纠纷 助力企业发展

2022年08月25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谢谢民警同志帮忙,我们的工钱总算有着落了!”看到民警深夜忙碌的身影,8位讨薪的工人由衷地向他们表示谢意。

近日,光山县公安局晏河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某工程项目部求助,称有工人正围堵项目部讨薪。为防止事态扩大,接到报警后,晏河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到现场处置。    

经了解,该项目部将工程承包给杨某,并按照合同支付了相应工程款,但杨某并未及时结清工人工资,导致工人到项目部讨要工钱从而引发纠纷。为防止矛盾进一步激化,民警连夜将三方约至项目部商谈,倾听各方意见,并向他们释法明理,引导他们通过合法途径解决问题。

在民警的积极调解下,三方经过多方协商,终于就工资问题达成一致意见。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工人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朱美惠 刘明健)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