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人民政府参事聘任仪式举行

2022年08月25日11:08

来源:安阳日报

  市政府参事聘任仪式举行

  袁家健作出批示 高永颁发聘书并讲话

  记者 李扬/文 王小彤/图

  8月24日,安阳市人民政府参事聘任仪式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市委书记袁家健就做好市政府参事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为受聘参事颁发聘书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朴主持仪式。

  袁家健在批示中向新聘参事表示祝贺。他指出,政府参事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有效手段。希望各位参事发挥优势特长,尽快进入新角色、找准新定位,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照,为参事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

  高永指出,今后一个时期,是安阳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关键期,是全面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关键期,是打造活力古都出彩安阳的关键期。特别是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实现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需要全市上下凝心聚力齐上阵,需要各位参事扛牢新使命,奋进新征程。

  高永强调,市政府参事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主动担当为大局,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地见效,讲真话、献良策,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忠诚履职严监督,积极参与政府决策咨询、重大政策制定、重大事项监督,协助政府系统务实高效抓闭环、精准精细守底线;要始终架好政民互动连心桥,发挥联系广泛、代表性强的优势,传递信心、凝聚民心,汇聚振兴安阳强大合力。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征询参事意见和建议,为参事履职提供便利、创造条件,推动政府参事工作开新局、结硕果。

  会议宣读了《聘任市政府参事的通知》,杨清成、张良悦、刘用田3位市政府参事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为安阳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