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转岗人员培训班在洛阳开班

2022年08月25日14:58

来源:大河网

8月22日,“2022年第一期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转岗人员培训班”在洛阳顺利开班,该培训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洛阳理工学院承办。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副处长高伍、洛阳理工学院副校长胡恩立、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雷,以及来自河南省48家省直单位的98名转岗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洛阳理工学院终身教育处处长赵进东主持。

开班仪式上,洛阳理工学院副校长胡恩立在致辞中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洛阳理工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胡恩立在致辞中说,洛阳理工学院作为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将竭力为参训学员提供优质服务,也希望参训学员能和学校加强沟通与交流,探索深度合作,共同发展。

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事业单位转岗人员培训,是贯彻落实省委楼阳生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具体实践,也是提升转岗人员在新任岗位上的履职能力,增强转岗人员的业务素质,提高为基层群众服务的水平,打造一支过硬人才队伍的迫切需要和重要支撑保障。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7天,共设置6个专题讲座和3个现场教学,内容涉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事业单位管理基本知识、事业单位改革与发展、应用文写作、沟通与礼仪、事业单位管理制度改革解读、能力作风建设,同时还将组织参训人员参观洛阳博物馆、洛八办、第一支部等地,以增强文化自信、传承红色精神。(杜杰)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