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卫健系统创建全国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市二院召开

2022年08月25日15: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4日下午,漯河市卫健系统创建全国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漯河市创文办督导三处处长李新建,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朝文,市卫健委创文办主任翟宏伟及建成区二级以上医院分管创文工作的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领导及人员在市二院解说员的带领下,对市二院创文工作进行现场观摩,实地参观了门前三包、学雷锋服务岗及院内各类创文要素设置,感受医院整体的创文宣传氛围,并详细了解了文明服务、志愿者活动开展、无障碍设施和通道、消防设施使用情况、窗口单位文明形象等创文工作情况。

随后,参会人员在市二院十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现场工作推进会。李新建指出,市二院创文氛围、志愿服务、精细化管理工作走到了全市卫健系统的前列,是全市的示范点位,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做好借鉴、相互交流、迅速行动、及时提升。同时,他进一步详细讲解了创文迎检工作的标准和要求,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思想上持续绷紧,工作上加倍努力,时间上争分夺秒;二是要吃透精神,主动作为,各单位要结合医院实际改进提升;三是要夯实责任,务求实效。要加强责任心、主动担当作为,确保我们在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吴朝文针对现阶段创文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认识问题站位要高,要充分认清当前的背景,要认识到创文工作牵一动全局;二是着眼实干创新提升,观摩后,要求对照二院找差距,严格标准抓落实,争分夺秒抓提升,尤其对新增设的内容和标准掌握好,全面开展卫生大扫除、问题大排查活动,高质量、高起点对照标准逐项落实好创新提升工作;三是要进一步细化网格化管理方案和措施,明确各个创文岗位的工作职责,确保责任到人、任务到人。

据悉,参会人员通过在市二院实地观摩学习和交流,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标准及其效果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使全市卫健系统再次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统一明确了新的标准和方向,为今年创建目标的顺利完成起到了明显的推动作用。(王威/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