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读红色经典 做书香少年

2022年08月25日17:34

来源:大河网

孩子们在分角色诵读

大河网讯 8月24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东环路北段的鹰城书苑·聚星驿站里传来琅琅的诵读声,东环路街道环东社区联合鹰城书苑·聚星驿站举办的“读红色经典,做书香少年”公益诵读活动在这里举行。

当天上午8点多钟,前来参加诵读的孩子们早早来到鹰城书苑·聚星驿站二楼诵读室。“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活动开始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做手势舞,随后,他们又跟着老师认真诵读《闪闪的红星》。

接下来,老师从中筛选出精彩片段,逐一详细地讲解,并互动交流,让孩子们现场分享诵读心得。老师还让孩子们分组PK、分角色诵读,大家争相参与。

“我在聚星驿站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还学到不少知识。”家住建工俊园小区的库东烁小朋友说,他爸爸妈妈上班忙,每年暑假,他总是自己待在家里看书、写作业或看电视,父母偶尔带着他出去玩,感觉特别无聊。

自从聚星驿站今年6月份开办以来,他成了这里的常客。每逢周一和周三上午,他还参加“读红色经典,做书香少年”活动。

卫东区东环路街道环东社区第一书记李华说,下一步,他们将借助鹰城书苑·聚星驿站这个公益平台举办更多的诵读活动。(蔡长伟 高红侠/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