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税务局:代表委员“走流程” 聚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2022年08月25日1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扎实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达到诚纳各方意见建议,聚智落实好税惠政策的目标,近日,平顶山市新华区税务局启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流程”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该局曙光街办税服务厅,“沉浸式”体验办税缴费全流程服务,认真听取代表委员们的体会和建议。

该局局领导主动走访辖区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增值税留抵退税、办税服务厅窗口资源配置以及智慧税务建设等情况。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体验咨询导税、预约取号、资料受理、业务流转等操作流程,全面了解纳税人预约办理、填报资料、等候时间、办理时长等情况。

代表、委员们亲身体验后表示:“能明显地感受到,税务部门的办税流程越来越优化,服务越来越高效、便捷、精准,国家的好政策得到了有效落实。”

新华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现军表示,“此次活动既增强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税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也搭建起集思广益优化营商环境的桥梁。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拓宽沟通渠道,在创新服务举措上发力,在提升良性互动上加力,确保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及时落地见效,共同促进一流营商环境建设。” (蔡长伟/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