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淮滨政务服务中心:破解就业难 服务暖民心

2022年08月25日2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劳动者和企业解决就业、用工难题,近日,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整合线上线下企业资源,设立劳务输出输入招工服务窗口,破解“就业难”与“招工难”并存的矛盾,把就业这项“民生、民心、根基”工作落实到百姓身边,以服务保障暖民心、聚民力。

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在一楼志愿者服务站设立劳务输出输入招工服务窗口,为用工企业和劳动者搭建起了双向选择的平台。该窗口主要发布企业招聘信息、搜集就业人员信息,帮助劳动者和企业解决就业、用工难题。

截至目前,已有近80名劳动者来咨询企业招工相关问题,近30人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及求职意向。

下一步,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将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落实民生保障,办好一件件得民心、顺民意的实事好事。(朱美惠 符浩/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