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罗山:8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4亿元

2022年08月26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5日,信阳市罗山县8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上海能辉科技有限公司罗山县整县屋顶分布式开发试点项目开工仪式在楠杆镇正式启动,再掀项目建设新热潮,再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罗山县委书记周哲宣布罗山县8月份重点竞赛项目集中开工。

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既是该县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统一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该县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的生动实践,充分彰显了该县坚定不移抓项目、抓发展的信心决心。

今年以来,该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始终把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要务、实现产业强县的核心抓手,全力以赴抓项目强产业,一大批促发展、惠民生的重点项目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16个,总投资34亿元,年度投资20.6亿元;主要包括罗山县整县屋顶分布式开发试点项目、信阳明骏新能源有限公司罗山县100MW风电项目、罗山县油茶高质量发展项目等。开工项目涵盖现代化农业、新型城镇化、新能源建设、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将进一步优化该县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做强县域经济总量、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罗山县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计划在全县城乡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200MW,通过规模化经营实现网联化、数字化,搭建“远程监控+数据分析+智能调度+故障预警”智慧线上管控平台,助力该县构建绿色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朱美惠 史笑妍 田成瑞/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