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群众“丢钱”闹乌龙 民警耐心帮找回

2022年08月25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警察同志,我放在包里的7000元现金被偷了!”8月18日上午,信阳市新县公安局八里畈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邹大娘(化名)的报警,称今天她和老伴李大爷一起去乡卫生院看病,随行包中存放的7000元现金不见了。

  接到报警后,八里畈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到报警人邹大娘身体一直不好,儿子又常年在外务工,这些年她攒的现金只放在随行的一个手提包里面。今天早上邹大娘到达乡卫生院后,先去找大夫检查身体,准备用钱买药时却发现放在手提包里的现金不见了。“卫生院里到处都找遍了也没找到,肯定是被偷了,这可怎么办嘛?”邹大娘哭诉道。

  民警第一时间对现场进行了全面的勘查,对相关人员展开询问,并沟通卫生院相关领导查看卫生院大门监控,经初步调查发现:邹大娘看病时除了经常给邹大娘检查的张医生外并无其他陌生人,邹大娘进门时身边也没有陌生面孔跟随,推测现金被偷的可能性不大,极有可能是把钱放在其他地方而一时想不起来。为尽快查明真相,民警一边耐心宽慰老人,让她仔细回想,一边对手提包进行仔细翻找,最终在手提包的破损夹层里找到了7000元现金。

  “谢谢你们帮我把钱找到了,真的太感谢了。”看到自己的钱“失而复得”, 邹大娘激动地向民警再三表示感谢。(朱美惠 汪浩东/文图)

  相关推荐

  ·百日行动|固始公安:高温下的坚守

  ·百日行动|光山凉亭派出所:“三个加强”扎实推进“百日行动”

  ·百日行动|被网友点赞的那位民警,是他!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