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教32年老教师病倒在三尺讲台 郏县长桥镇党委政府慰问情暖人心

2022年08月26日09:23

来源:大河网

看望慰问

大河网讯  “感谢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我一定安心养病,早日回到学校教书育人……”8月24日,郏县长桥镇二中校长邢天增握着该镇党委书记李朝锋的手感激地说。

今年51岁的邢天增是郏县长桥镇二中校长,担任九年级道德与法治学科的教学工作,从教32年来,兢兢业业、认真负责、任劳任怨。

看望慰问

今年8月,邢天增病倒在了他寄予最深感情的三尺讲台上,被同事送往郏县人民医院,后转至河南省人民医院救治。

得知这一消息后,长桥镇党委向镇村党员干部、教职工发出倡议,为邢天增开展爱心捐助活动。倡议发出后,机关干部职工、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伸出友爱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患病教师的牵挂和关爱。(蔡长伟 李增强/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