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石龙联社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2022年08月26日11: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进一步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切实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方位融入日常工作中,增强干部员工的爱国、强国情怀。近日,平顶山石龙区农信社开展了“中国梦 劳动美”主题演讲比赛。

选手主题演讲比赛中

比赛中,选手们激情澎湃、高亢激昂,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喝彩声此起彼伏。通过激情的演讲,将自身工作经历与单位的发展、祖国的发展结合起来,将一篇篇充满温情的文章娓娓道来,带领大家了解历史,重温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

联社党委书记孙治国在比赛结束后对选手作出寄语:一要展现青年新作为。全体党员干部要用最高工作标准要求自己,确保零差错、零失误,为全社各部门树好标杆、做好表率;二要干出时代新风采。对下达的工作任务要严格执行“13710”工作制度,展现青年员工雷厉风行的精神风貌。三要树立好青年新形象。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多总结工作经验、多向前辈学习、多创造工作亮点,力争各项工作叫得出、唱地响。

主题演讲比赛现场

千秋伟业,百年序章。此次活动,不仅为同事们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更增强了干部员工的责任意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愿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接续谱写新的百年华章。(宋亚琼/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