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助学!叶县义工社工联络处为3名困境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2022年08月26日14:55

来源:大河网

助学金发放现场

大河网讯 8月24日,叶县义工社工联络处在昆阳街道南大街居委会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3位困境大学生获得资助,每人2000元,共计6000元。这些资金来自爱心人士“日行一善”活动,资金不多,却爱心满满。

在发放仪式上,叶县义工社工联络处会长赵世须鼓励这3位优秀学子,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一个将忠心献给祖国、诚心献给他人、爱心献给社会、孝心献给父母、信心留给自己的新时代大学生。

“在叶县义工社工联络处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我的学习生活得到了保障,助学金不仅从经济上给予了我们帮助,更重要的是给了我们自信和克服困难的决心。”受资助的大学生在会上表示,“我们会珍惜这份关怀和温情,以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回报国家和社会对我们的关怀。”

叶县义工社工联络处作为一个民间爱心团体,是由200多名爱心志愿者组成。开展每日自愿一捐活动,让爱的涓涓细流汇聚成温暖的海洋;开展助学、助老、扶困、疫情消杀、净滩行动等志愿服活动,传递爱心,传播文明。(蔡长伟 李飒/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