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平桥作家“侠客飞鹰”入选中国作协新会员

2022年08月26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7日,据中国作家协会消息,平桥籍作家陈春仁(侠客飞鹰)入选2022年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据了解,信阳市共有中国作协会员27人,侠客飞鹰成为平桥区本土作家中唯一中国作协会员。

侠客飞鹰,原名陈春仁,男,1977年生,平桥区甘岸办事处人。2013年开始创作儿童文学,相继出版了《我带爸爸去探险》《生存高手》《探险风暴》等系列二十余部儿童科幻、冒险小说,总计300余万字。其中《生存高手》系列曾签约央视少儿频道。作品曾获2015年度“冰心儿童图书奖”、2015年榕树下全国第三届儿童文学大赛第一名;先后获信阳市第二、三届何景明文学奖长篇小说奖。

陈春仁现任信阳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兼常务副秘书长,信阳市网络文学学会会长;2015年到鲁迅文学院网络第11期高研班进修学习;因写作成绩突出,2016年入选“信阳市第七届十大杰出青年”,2021年获“信阳市第十一批拔尖人才”称号。

陈春仁表示,他能取得一些成绩,除了自己的勤奋坚持之外,离不开各位师长、文友的鼓励和帮助。今后他将继续努力,创造出更多不负伟大时代的精品力作。(朱美惠 余梦周/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