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税务局:观摩交流找差距 固基创新促提升

2022年08月26日17:16

来源:大河网

工作人员参观学习

大河网讯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平顶山市税务局举办“三比”“三找”党建和基层建设观摩交流活动,比服务、比创新、比成绩,找差距、找短板、找亮点,推动平顶山税收事业开新局、上台阶。

“通过观摩‘家(郏)美水(税)清’党建品牌,‘汝水•税韵’‘汝税•青力量’文化品牌,参观‘老焦’(全国先进工作者焦顺)工作室纳税服务品牌和基层建设情况,让我受益匪浅。我们要进一步打牢基础,以先进为标杆,抓好党建与地方文化元素的融合。”叶县税务局党建部门负责人魏珂珂说。

工作人员参观学习

今年以来,平顶山市税务局确立“党建引领、项目带动、创新驱动、质效提升”的思路,树牢“岗位就是责任、党员就是旗帜”意识,积极开展“争做新时代焦裕禄精神的传承人”活动,出台《关于锻造“兴税有我 实干忘我 追求无我”干部队伍的意见》,打造“鹰税桐花香”项目,擦亮平顶山税务党建品牌,铸造干事创业的精神内核,凝聚了奋勇争先、出新出彩的不竭动力。

“听了5个基层单位和3个科室主要负责人围绕党建+退税减税’‘党建+便民办税’‘党建+基层建设’作的交流发言,让我学到了先进经验,找到了差距短板,我们局要横向对比找差距、纵向分析理思路,把这次交流成果转化为实干兴税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卫东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高山在听了交流发言后说。

“下一步,我们将坚持政治统领,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实践活动,积极践行‘争做新时代焦裕禄精神的传承人’共同价值理念,营造实干担当的氛围;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打造‘一主三辅’办税新模式,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加强留抵退税效应分析,推进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地;奋战三季度、决战四季度,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和推进税收现代化贡献平顶山税务力量。”平顶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学胜表示。(蔡长伟 焦健康/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