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湛河区开展优秀家风故事和家规家训评选活动

2022年08月27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6日下午,平顶山市湛河区“传承好家风 弘扬好家训”征集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该区职工服务中心举行。湛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红滨、区纪委宣传部部长穆俊伟、区总工会副主席吕海霞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湛河区总工会举办,该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协办,自 5月份开展以来,共征集150余篇稿件,其中家规家训70余篇,家风故事80余篇。经过专家初审、复审,最终评选出了家规家训类及家风故事类先进个人22名,优秀组织奖5名。

湛河区纪委监委委员殷晓军希望大家把作品中的良好家训,廉洁家风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并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融入干部职工日常生活中,身体力行、知行合一,用自身行动感染身边人带动身边事,树立新气象改善社会风气传递正能量,以小家促大家,为全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小家力量。

近年来,该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在辖区内广泛开展“好家规好家训好家风”评选活动外,还将评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在各街道办事处、社区以及区级媒体宣传展播,充分利用家长学校、儿童之家等阵地,广泛开展家教家风讲座、家教交流会、亲子活动、最美家庭分享会等活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蔡长伟 李向平)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