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大附中经开分校揭牌

2022年08月27日17: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6日,新乡经开区管委会与河南师大附中合作办校签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新乡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洪建,新乡市教育局副局长麻建伟,河南师大附中党委书记张银付,河南师大附中副校长李杰明出席仪式。仪式上,河南师大附中党委书记张银付出席仪式并宣读派驻校长任命书,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向河南师大附中派驻校长刘敏灵、副校长吕晓培颁发聘任书。该区领导张占国、张彬魁、侯海涛、孙纪涛、张燕,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此次合作办校将借助河南师大附中科学的管理模式和先进的教育理念,充分发挥名校的示范、辐射、引领作用,扩大全区优质教育资源供给,从而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有效提升该区教育品质,满足该区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业员工对优质教育的需求,推动经开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新乡经开区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全市经济建设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也是全市高成长性经济板块和重要产业基地。近年来,新乡经开区围绕“工业立区、环境美区、服务强区”的“三区建设”思路,坚持“先规划后建设、先地下后地上、先环境后招商、先配套后居住”的“四先四后”发展理念,瞄准中部地区未来城市建设的最高水平,着力于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学”的现代科创新城。当前,经开区城市更新步伐明显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及功能配套不断完善,平原湖商业综合体项目稳步推进,城市颜值和品质有了质的飞跃。同时,该区始终牢记“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深知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优质的教育、优秀的教师和人才的支撑。此前,该区已与新乡市育才幼儿园、新乡市实验小学进行了成功的合作办学,天立中学也已顺利招生,品牌教育名片日益擦亮!此次和河南师大附中合作办校,既是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热切期盼,也是新乡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迫切需求,更是该区向党“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献礼。

 在新乡经开区成立20周年、升级为国家级开发区10周年之际,该区将持续秉承“教育”是推动城市发展最有效见证的理念,依托优良的办学条件、先进的办学理念,共同努力创形象、创品牌,打造合作办学的范本和标杆,全面提升全区办学条件,优先保障教育的财政资金投入,通过不断深化“研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模式,务实合作,在教育合作、科技协同创新等领域实现优势资源共享,为新乡经开区配套环境快速提升拉开了新的篇章,不仅为该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更为来新乡投资客商递上了一张有分量的邀请函。(刘阳 林子俊/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