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兴店村连续9年发放奖学金 助力25名大学生跃龙门

2022年08月27日17:53

来源:大河网

发放助学金

大河网讯 8月27日上午,郏县长桥镇兴店村为4名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这是该村第9年举办这项活动。

在今年高考中,长桥镇兴店村学子朱萌鸽、豆苗苗、王帅伟、王盼鸽以优异成绩分别考取一本、二本高等院校。在奖学金发放仪式上,长桥镇党委、政府和兴店村有关领导与知名人士分别向他们颁发了4000元和2500元不等的奖学金。

该村捐资助学基金会执行主席史留记先生现场赋诗一首,寄语鼓学子们要继续奋发学习,早日成为国家建设栋梁之材,为家乡繁荣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兴店村从2014年成立捐资助学基金会,专门对本村考取大学的学生进行奖励。9年来,已为该村25名考上大学的学生累计发放奖学金151500元。(蔡长伟 孙书贤/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