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联合执法 严查疫情防控期间各类“任性”行为

2022年08月28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6日,灵宝市涧东区疫情防控联合执法队闻令而动,精准发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联合执法,严查疫情防控期间各类“任性”行为 。

   执法队分为2组在辖区分时段、分片区进行巡逻执法。执法巡逻车穿梭往返在辖区大街小巷,不间断滚动播放疫情防控通告,让疫情防控政策声入人心,形成密不透风的执法监督氛围。16名执法队员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根据职能职责,对经营门店的经营进行严格监管,对所有非生活必须场所的关停进行动态监督,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经营户、零散摊贩,对其经营工具进行证据保存,现场责令其停止经营行为或劝离,督促其做好自我防护。

 通过联合执法,及时把全市疫情防控部署和行业要求广为宣传、严格落实,克服了各部门执法边缘性短板,补充了社区管理手段上的不足,最大限度地保障了辖区居民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李涛 席站敏/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